close

           IMAG1234  

          婚鞋是在AS特賣會挖到寶的喔!思華洛世奇水晶,厚的防水台,要是臨時去買應該只打8折,我下不了手阿。婚鞋通常都是白,香檳金,紅色

我買了紅色和下面這雙銀色,都是百搭,挑選了兩三個小時,因為我不太會穿高跟鞋,可是穿婚紗一定要穿高跟鞋,不然撐不起身高。

           IMAG1236  

 

          有的時候樸素反而顯珍貴,這雙銀的很好搭,一開始專櫃小姐還覺得我穿不下,我的腳通常都穿24.5,但這雙穿到25號,整個很修飾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鞋 AS
    全站熱搜

    ping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