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前就一直注意結婚板,籌辦婚禮以來,真的都是我一頭狂熱,不過還是要有人盯場。所以並沒有大家所謂的吵架問題,哈哈。

 

      我不是很會和業務談判,所以選擇價格透明的婚紗店  CH .WEDDING

那天和閃光去的時候,門口停了一輛千萬超跑,我和閃光本來不敢走進去,因為不是有錢人,不過因為有預約門市了,就穿著便衣進去了,馬上就有人招呼。

 

     因為我研究很久,只能說踏進婚紗店要知道自己要什麼,不過CH.WEDDING越來越貴,同樣的價錢,縮水了。我本來就不打算加挑,也不想外拍,選這家就是因為他有美美的攝影棚,吹冷氣就好了。門市先拿像本給我選攝影師,我說我要注重人物互動的拍攝,我選了小古。網路有人說他脾氣不好,態度不好,我是還沒拍,全憑感覺,反正有怎樣到時再說吧。

 

    業務是文娟,當初我也是看網路,也是憑感覺,就她啦。我是周年慶去訂的,他們周年慶好像都是每年6-7月之間,我選的是只有內景的包套79800元,周年慶減1萬,所以是69800元。我要求什麼業務都很阿莎力可以給的他給你,當然太過分的要求就不可能答應了。不過我和閃光也沒凹他價錢,因為周年慶減一萬了嘛,羊皮出在羊身上囉。我說縮水就是本來看網友只拍內景是22組但現在減到20組,而且加挑和電子檔都有漲價,不過我本來就打算不想加挑

所以無所謂了。

       CH.WEDDING沒有媽媽裝也沒有男花童裝,好險媽媽說他難得當親母要買一套好看的。我有要求看婚紗不過沒試穿因為我知道當時的身材自己去試穿是自取求辱,太胖了阿。可是當時的禮秘只叫我隔著防塵袋摸禮服,最好這樣可以知道好不好啦,不過我請她拿伴娘服給我看他有愣住,應該很少新娘要求看伴娘服吧!他有拿給我看,就中規中矩,我覺得他是懶的收禮服吧。我有看別人都帶媽媽來,看了別人的禮服,精緻啦,所以下樓我就簽約了阿。

 

       業務沒有強迫下訂,只是看一家就兩個小時,也沒打算看其它家,就付訂金了,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WEDDING
    全站熱搜

    ping5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